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

时间:2019-03-05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5日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召开。文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两会”开幕盛况,引导师生聚焦“两会”热点、关心国家大事,深入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尤为”大讨论活动。文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在文学院国学大讲堂集中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国务院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太原电视台对我院收看情况进行报道。

97a06bc47a0a476c999bbec30daa0d7e.jpg

**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的显著成就,并对2019年主要任务目标和重大举措进行展望,报告详赡细致,立意闳阔高远,催人奋进。文学院师生一边观看,一边记录,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悟,畅谈今后的努力方向。报告中“就业优先政策要全面发力”、“加强科研伦理和学风建设”等关键词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教育事业的重视,对广大师生群体的关心和支持。师生们备受鼓舞,决心以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以社会实践提升自己,切实增强自身的忧患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学院与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63c66c6a0d3745fb9bf84edc44dd07d7.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相结合,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实现中国梦相结合。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文学院将继续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凝心聚力,携手并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的七十华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