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山西大学文学院部分师生到山西文学博物馆调研

时间:2024-03-27 阅读次数:

3月27日,文学院院长郑伟、教学副院长温振兴,刘芳坤教授、何亦聪副教授、张磊副教授、吕慧副教授,及驻省作协实习学生一行赴山西文学博物馆调研交流。



在山西省作家协会党组成员、驻会副主席罗向东的带领下,我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山西文学博物馆东楼的“山西现当代文学展馆”,十三个展厅内集中展示了山西文学的百年发展历程。




随后,省作协党组成员、驻会副主席罗向东,省文联副主席、山西文学院(山西网络文学院、山西文学博物馆)院长张卫平、副院长王国伟,与我院师生一行就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国际中文教育专业硕士定向实习、文学创作教学合作、文学公益讲座指导等事项展开交流,就深化专业研学、加强人才培养等内容交换意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