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全力以“复” 一“研”为定丨文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4-03-09 阅读次数:

为帮助2024届考研学子积累复试经验,了解复试流程和注意事项,提高复试效率与自信心,3月7日,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邀请了孟悦、徐照智、王芳等2023年考研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分享自身备考的经验与心得。

本次分享会包含“复试介绍”“调剂事项”“答疑解惑”三个环节。三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历,针对复试笔试、面试(专业课问题、外语考查、政治考查、复试礼仪、心理素质)提出了相关备考建议及注意事项,并对调剂信息获取与院校选择、简历与作品集制作、自我介绍等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在复试中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充满自信、从容应对。





本次考研复试经验分享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有效帮**研学子理清备考思路,了解复试流程,增强了上岸信心。

祝2024届考研学子成功上岸,一战成硕!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