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院抗疫日记(九)|| 榨菜成对,快乐加倍

时间:2022-04-14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4日   星期四   天气  晴

不知不觉,今天就是封楼的第九天了。丁香花飘着清冷的香气,紫荆花花叶相称。柳絮肆无忌惮地飘扬,像是活泼的孩子贪婪地寻找着春天的秘密。


微信图片_20220414223949.png


封闭这些天,我们被学校照顾得很好。宿管阿姨和辅导员们认真负责,给予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规律的一日三餐帮助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时不时降临的小惊喜更是让我们心生感动。

继苹果刷屏后,今天学校又给大家发放了老干爹、榨菜和豆腐乳等“下饭神器”,大家直呼能再多吃两大碗,再次开启了刷屏模式。



今日的日记是有“声音”的,我们收集了一些同学们近日的抗疫VLOG,给大家来个小视频大放送~一起来看看大家的封校生活吧。

1.封校一日,不只三餐



2.零食紧缺,现做现吃

封寝无零食?美味少不了!零食物资缺乏,同学们就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利用现有材料,实现零食自由!


3.静心手工,留住美好



4.师生合唱,同心向疫

短短的一段MV,揭开了师生良好互动的一角。何其有幸遇到这样一群愿意陪我们疯陪我们闹的老师们。



5.宿舍剧场,欢声笑语



6.宿舍写真,定格美丽



天空有星光耿耿,脚下有花草如梦,疫情压不倒美好的青春。只要心中有爱,我们依然可以邂逅最美的童话。

今日便签:

如今最好,别说来日方长;

时光难留,只有一去不返。

虽然生活被疫情打乱,但日子是自己的。

珍惜当下,感恩所有;

做好自己,活出精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