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获批3项教育部2020年人文社科项目

时间:2020-03-28 阅读次数:

3月20日,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山西大学共获批17项,立项数名列全国高校第20位,位居山西省高校首位。我院教师张建伟、李雪梅、史秀菊的3个项目获批。

这三个项目都是规划基金项目,其中张建伟老师的项目名称为《元人选元诗与元代文学研究》,李雪梅老师的项目为《元代“面戏”研究》,这两个都属中国文学领域;史秀菊老师的《山西方言指示与称代范畴研究》属于语言学领域。

近年来,我院对项目申报工作非常重视,从动员组织、交流研讨等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成效显著。此次成绩的取得给了全院师生更大的信心,我们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鼓励全院教师取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以更大的热情致力于科研,紧跟新时代发展,续写辉煌成就!

(文字:郝丽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