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院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2-23 阅读次数:

2019223号下午,文学院在国学大讲堂召开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文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出席部署会。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主持会议,副书记王晋高,副院长郑伟、王为民等领导在会上做了讲话。


32c33899fe4b4ec6b0172a94a01eca49.jpg


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对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动员部署。他首先传达了在学校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符书记的讲话精神。介绍了这次大讨论是山西省委落实党中央提出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要求的重要安排。指出这次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即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要求要把这次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与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要把大讨论带来的思想动力发挥到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开创学院工作的崭新局面,为山西大学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葛书记再次强调了学校目前正处于决胜双一流的关键期,希望文学院全体师生都能够认真思考“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些什么?”这个问题,这也是此次大讨论的主题。他要求通过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各支部党员大会、学生主题班会等形式传达学校“大讨论”动员会精神;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党员组织生活会、教研室活动、学生班会等进行“大讨论”活动;还要进行经验交流、主旨发言、制定发展规划等把“大讨论”活动落实到实处,产生实际效果。

除此之外,会议还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维护校园和谐稳定、教职工年度考核、加强本科教育等事项做了安排。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