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文瀛十二斋B座宿舍卫生二轮排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

为展现温馨的宿舍环境和提高同学们的文化创新能力,2018年11月30日下午3点,山西大学文学院宿舍卫生二轮排查活动如期开展。

664b23fe94bc44d1be3f0632d9486684.jpg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晋高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还有:文瀛十二斋B座宿舍楼楼长芦燕芳、学生会副主席郭惠、生活部正副部长、干事以及大一各班班委。

王书记在检查人员的陪同下对宿舍进行了检查,对学生们的用电安全、生活方式等予以问询,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他对学生宿舍整体情况非常满意,指出了许多优秀宿舍的亮点:物品摆放整齐、宿舍装饰整齐统一,并且能最大化地利用已有空间去装扮宿舍,同时也向个别宿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1d08ff7c76534701940891234da65fba.jpg

本次宿舍卫生文化检查过程中发现:同学们都精心地装扮了自己的“小窝”。床上摆放的卡通娃娃,墙上挂起的小彩灯,再以各具特色的墙纸及自己的照片相点缀,这都体现了同学们的精心布置。

77ef9cf68b4d4afeb52583bdab9f5ca1.jpg

有的同学为自己的寝室起了别有雅致的名字,有的同学在宿舍门上贴上了小黄鸭作为“门铃”,有的同学在宿舍养着一些花花草草,让我们感受到整个宿舍的活力。每个宿舍都各具特色,小小的空间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个温馨的小窝,让人不禁赞叹!

在本次宿舍卫生排查过程中,每个宿舍都表现良好。宿舍整齐干净,物品摆放井然有序,被褥整齐,最重要的是:创意十足、温馨舒适。

通过这次宿舍文化节,同学们更加意识到了整洁的寝室环境对于大家学习生活的重要性,也激励同学们去动手打扫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更好地展现了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增添了宿舍文化色彩。希望大家可以继续保持寝室的良好环境气氛,成为爱寝室、爱生活的山大人!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