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院党委举行2017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18-01-11 阅读次数:

       根据山西大学党委通知要求,文学院党委于2018年1月11日晚在主楼222教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大会,大会由文学院副书记王晋高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国学院副书记范晋锁,文学院工会主席卫才华、团委书记苗津以及文学院11名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王晋高同志宣读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内容主要有四点:一、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二、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情况;三、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实效;四、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整改措施。
       教工一支部书记温振兴,教工二支部书记郭鹏,国学院支部书记张小敏,本科生一支部书记吴珺,本科生二支部书记卢铮以及研究生一支部到六支部各支部书记依次上台做述职报告。

       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做点评和总结。葛书记点评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对支部书记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书记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党支部书记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者和落实者,把抓党建作为基本职责,要不断加大学习力度,提高工作能力,把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结合起来,争取在2018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创新和成效。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