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新时代 新文学——文学院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时间:2018-01-0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学院于2017年12月19日在国学讲堂举办了《新时代 新文学》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本次报告特邀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守夫教授讲解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文学的发展与作用。


       张教授指出,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人民致力于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而随着十九大的落幕,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发生改变,已经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在这新的时代背景下,我国文学的发展也应紧随时代的步伐,无论是乡村文学还是城市文学,都要立足现实,反映现实,展现新时代的时代风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


      通过这次报告,党员们加深了时代与文学的关系,更加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要努力加强社会实践,用文学谱写时代的新篇章。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