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闻动态

文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0-27 阅读次数:

    2017年10月27号下午2点30分,文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暨文学院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主楼国学大讲堂胜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思殿、山西大学组织部部长卢宇鸿、文学院各领导及文学院全体党员。

    全体奏唱国歌后,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思殿发表讲话,代表校党委向文学院党委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文学院师生提出“四点希望”,就文学院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思殿书记指出,学院应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的中心工作当中,加强对人才的引进和关怀,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落后机制。文学院新一届党委要延续党把群众装在心头的传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关心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

    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做党委工作报告,强调院党委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坚守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党务公开和院务公开;继续加强“三基”建设,开展一系列特色化、品牌化活动,增强党员们的集体主义意识与个人责任感。他还提出,院党委应认清当前形势,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团结带领文学院全体党委干部,积极投身教育建设事业,创造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晋高就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做了相关报告。报告中提到,院党委要进一步提高对党费管理工作的认识,严肃认真地贯彻执行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健全党费管理制度,加强检查指导,及时总结经验,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搞好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

    通过差额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文学院党委委员,成员为葛振国,王晋高,乔全生,范晋锁,郑伟。党委书记为葛振国,党委副书记为王晋高。

    新时代给文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文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文学院党委领导下,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和改进文学院党建工作,为促进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