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2022年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招生公告

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由国务院侨办主办、山西大学承办的2022年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文化中国专题)拟于8月1日开班,届时海外各国的华文教师将相聚云端,共赴研习之旅。现将本次研习班招生公告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培训对象主要为海外华文教师共计100人。

二、培训时间及形式

2022年8月1日-18日,为期18天。培训形式以网上直播授课方式进行。

三、课程设计

本次海外华文教师研习班(文化中国专题)以线上形式开展培训,旨在通过中国传统文化、山西文化、汉语与汉字、课程与教法等四大主题板块,帮助海外华文教师了解掌握中国文化、传承本民族的文化,深入理解汉语汉字要素,强化海外华文教师中文基础教学,提高海外华文教师的汉语教学与文化传播等综合能力,推动后疫情时代下华文教育的稳步发展。

四、培训费用

本次在线培训所产生的教学费用免费。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22年7月22日

六、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本次研习会者,请您下载并填写附件《山西大学2022年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报名表》,将报名表发送到邮箱sxdxhygjjy@163.com。

如有问题,可通过邮箱(sxdxhygjjy@163.com)咨询,或通过电话联系:冯老师 13903513534、吕老师18834199017。

山 西 大 学

2022年7月1日

附件:山西大学2022年海外华文教师线上研习班报名表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