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山西大学文学院2018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公告

时间:2018-03-18 阅读次数:

 

为方便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生调剂报考山西大学文学院,现将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缺额的招生专业的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调剂要求

1、考生毕业院校为全日制二本(B)类以上。  

2、毕业专业、报考专业与调剂专业相同或相近,报考高水平大学的考生优先。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A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4、考生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统考外语必须为英语。                            

5、调剂公告中的调剂要求及程序,最终以正式调剂信息公告为准。

二、调剂程序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以前,考生可下载附件中《山西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联系留存调剂资料,将表格电子版发送至184315941@qq.com

  2、填报调剂志愿。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根据教育部规定的调剂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

  3、根据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对考生进行筛选后,并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给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4、考生在收到复试通知后要及时点击确认同意参加复试,我校对已同意参加复试的考生安排复试。

  5、根据复试结果,我校将符合要求的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并通知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确认,否则我校将取消该考生的拟录取资格。考生确认后,即视为被我校录取。

  6、调剂考生的复试的具体安排及要求在山西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w.sxu.edu.cn/)公布,我院将不再采用其它方式通知考生,考生随时关注网上通知。复试科目查询请在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目录中查询。

三、接收调剂专业汇总表如下:

学院名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调剂名额

文学院

030304

民俗学

1

文学院

050108

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

3

文学院

050101

文艺学

3

文学院

050103

汉语言文字学

7

文学院

050104

中国古典文献学

2(只接受校内调剂)

文学院

045300

汉语国际教育

22

 

 

 

 

 

四、最终调剂信息以国家分数线公布后信息为准!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