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学院获批山西大学网络文化建设示范基地

时间:2021-12-16 阅读次数:

为强化学校校园网络质量,提高师生网络文明素养,丰富原创网络产品,营造清朗校园网络环境,强化网络思政育人效果,我校于12月9日召开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第三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颁奖仪式。会上,我院正式获批山西大学网络文化建设基地。


微信图片_20211220175959.png

近年来,文学院在学校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深挖学院优势和学科特色,将网络文化建设与学院其他工作交汇融合,将网站、公众号作为其他工作的窗口和延伸,创新展示方式,发挥创作优势,在思政引领、实践活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形成品牌。

网络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是学校对构建立体多样、交叉融合的校园网络文化体系的进一步落实,是促进网络与文化进一步交融、形成高素质网络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这一荣誉是对我院以往网络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校园网络文化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220180009.png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