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预谋邂逅”联谊舞会唯美开幕

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f83277c9bf954a6b996e210be95f9b3f.jpg

舞不在精,尽兴则灵;妆不在浓,有异则名。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后业余生活,促进同学们的交往与联系,增进不同学院之间的友好关系,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广大的社交平台,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学院、数学科学学院六个学院联合举办了以“预谋邂逅”为主题的文艺舞会。舞会于2018年11月30日19:00在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唯美开幕。

9074d50a603f48ab83efeb30e6c894bf.jpg

活力四射的小姐姐踩着劲爆的乐点带来的激情四射的开场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气氛瞬间被推上了高潮。

d9a51cea3ad547b9ab7260cdac6aa165.jpg

主持人向到场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莅临本次舞会的嘉宾,他们分别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楚新平同学、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伟华同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黄斌杰同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闫美吉同学、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钟浩同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牛睿同学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田昊同学。

f39e73b7e4ba4a59b529a10aa6bcd2e4.jpg

由六个学院分别派出一对舞者步入舞池,婉转的旋律伴随着曼妙的舞姿,空气中氤氲着浪漫的味道。越来越多的同学相约步入舞池,一个个音符踏着节拍,描绘出灯光下舞者绰约的风姿。

欣赏过优美的交际舞,又迎来了新闻学院的黄兰雅同学为大家表演的古典舞蹈《流水桃花》,让人感慨“桃花流水杳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

轻松有趣的游戏“夹气球”,需要参与游戏的各位同学和自己的舞伴相互配合运送气球并且用除手脚以外其他部位夹爆气球。在气球的爆破声中,不仅洋溢着愉悦的气氛,更提高着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的默契度。

轻松过后,舞池中央再次出现了一对对优雅的身影。

6dd5cc84d78c4042a5fe57d41e7d2b77.jpg

文学院的吴依龙同学和张浩天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慢慢喜欢你》,舒缓的乐调,温柔的嗓音叙述着一段甜甜的故事,令在场舞者向往。

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花球在同学们的手中不断传递,音乐结束后,手持花球的人要接受大冒险。歌声之后的游戏将会场氛围又推向了一个高潮,在一次次大冒险中,舞伴之间增加了沟通,在之后的表演中更加默契。

8bcd7d4a933f45948cba4c895da84384.jpg

悠扬的音乐响起,舞者们相携步入舞池。

外语学院的杨欣宇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小提琴演奏《天鹅》和《新疆之春》,使在场观众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舞曲与西方古典圆舞曲的美妙结合。

悠扬的小提琴声戛然而止,又到了所有人都期待的游戏“击鼓传花”的环节,接受惩罚的舞者们羞涩的在舞池中公主抱、唱情歌。

95c01c96bb144d5582b08a2939f3b82c.jpg

01b866aff294423d9fd1a58dfa90920b.jpg

在一场场精彩的演出和有趣的游戏之后,终于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抽奖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现场气氛顿时活跃。

4cba9effad37454db16c5f06cbebe8b8.jpg

舞会过后,各位在场嘉宾通过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今晚的舞王舞后。他们分别是:数学科学学院的梁柯桢同学和陈环宇同学、文学院的刘钰珂同学和体育学院的王旭阳同学、文学院的张临鸿同学和岳少婷同学。最后,嘉宾为舞王舞后颁奖,舞王为舞后戴上花环,舞后将奖杯递给舞王并且合影留念。

六院联谊舞会在张张合影中拉上了帷幕,但舞者们在舞池中的蹁跹,游戏环节接受惩罚舞者的羞涩,观众在抽奖环节的积极参与,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祝愿舞者可以继续今晚的浪漫,在舞会结束后得佳人芳心;也祝愿在场的和不在场的各位同学可以早日觅得良缘,有情人终成眷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