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戏剧影视文学两个专业全部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1-03-03 阅读次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文学院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成功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汉语言文学专业入选2019年度首届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之后,文学院再次获批的又一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至此,文学院现有的两个本科专业,全部成功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文学院坚持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宗旨,牢固树立以本为本的教学理念,持续聚焦本科一流专业建设和本科一流卓越人才培养。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坚持本科一流专业建设高位引领,在落实本科生导师制、大学生创新实践和教学改革项目、精品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奖等方面均获得了较好成绩。


文学院将严格按照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标准,紧紧围绕“保合格、上水平、促卓越”的专业认证体系,统筹推进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努力使一流专业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