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山西大学文学院井冈山、延安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8-07-11 阅读次数:

  7月12日上午10:30,山西大学文学院井冈山、延安市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主楼222教室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党委副书记王晋高、团委书记苗津以及2016级辅导员蔺文龙、2017级辅导员卢铮等到场参加。 

  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发言,他首先强调了安全问题,并提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社会实践,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他指出,各代表队应该用所学,出成果,做出实在的作品,不断发扬文学院的传承精神,代表文学院,代表山西大学再次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晋高发言。他在讲话中提到,各代表队应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自身素质,展现自我风采。同时,他也激励大家认真践行井冈山和延安精神,从实践中感悟我们的民族精神,发挥文院学子的优势,在本次实践活动中平安顺利出发,硕果满载而归。

 

  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党委副书记王晋高分别为两支出征队伍授旗,井冈山、延安市出征队伍学生代表上台接旗。

  自古圣贤之言学也,咸以躬行实践为先,识见言论次之。秉承着“用实践感受社会,用实践锻炼自我”的宗旨,山西大学文学院井冈山、延安市暑期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各代表队定能在本次活动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再创佳绩。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