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2018届文学院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感谢遇见”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26 阅读次数:

       2018年5月27日下午3:30,文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感谢遇见”主题毕业晚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副书记王晋高,副院长王为民、郑伟等院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开始,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为2018届毕业生做了精彩的开场致辞。随后,张小敏老师作为2014级本科生的辅导员,在毕业典礼上大学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在学生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最后作了深情质朴的总结发言。本科毕业生代表王艺璇和硕士研究生代表王磊也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恩及依依惜别之情。接下来,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本科生和研究生身穿学位服依次上台,从老师手中接过学位证书,接受老师的拨穗。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晚会正式开始。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充满活力的歌舞和民乐合奏《大鱼》,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同学们表演的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诙谐幽默又充满正能量;舞蹈《小芭蕾》美丽高雅,《扭扭舞》热情四溢。

    随着多种类型节目的上演,整场晚会迎来了一个接一个的小高潮。歌曲串烧节目上,六位同学一展歌喉,深情动人;张小敏老师献唱的《那些花儿》,用歌声传达出了他作为2014级辅导员与毕业生们相伴四年的心声。

    研究生代表选送的舞蹈节目《大鱼》,优雅浪漫;朗诵节目《我想对你说》,毕业生们与赵巧玲老师共同诉说着师生之间的诚挚情谊。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郭鹏老师为毕业生创作的《柳赋》,临时决定由五位本科生进行朗诵表演。虽然时间紧张,未经过排练,但古雅深情的语言仍旧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整场晚会在汉语国际教育班、汉语言文学班、戏剧影视文学班全体同学的合唱《送别》、《一生有你》、《心愿》和《再见》中落下帷幕,场面令人动容。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