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图片新闻

文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7-11-16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学院于2017年11月17日下午2点30分在国学讲堂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加本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有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退休教师党员、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大家在文学院党委书记葛振国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对所有党员来说都是一次庄严的精神洗礼,更激励了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466
COPYRIGHT SHANXI UNIVERSITY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山西大学文学院版权所有